因為閉鎖性粉刺困擾我太久了
經過多方嘗試和搜索評價
鎖定了盈秀
 

盈秀做生意真的很老實
雖然這個價錢在外面真的超有競爭力
但是盈秀堅持不要名氣不開粉專,賺得夠養家就好
沒有拍照所以請不要期待照片

經由簡訊確認盈秀有在服務後
就接到說明服務內容的電話
敲定了時間盈秀會給地址
因為是住宅所以小小的很溫馨,而且超!乾!淨!

一般的每個客人的服務時間都有四個小時
對沒錯四個小時
其他家都一個小時左右清完粉刺就送客了

目前價位有 1X00 / 1X00+200兩種,只差在敷臉的東西不一樣
其他背部紓壓手腳紓壓肩頸胸口.........
(((專有名詞我不記得了抱歉
就是清粉刺和按摩都不會少
單純清粉刺可能偏高,但是更貴的我都聽過
算上這個服務時間根本超划算
啊. 如果有捐款收據會有一點點優惠(我不知道是長期或短期優惠

價位高的或更低的美容師我都試過
真的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盈秀清粉刺的手法跟其他家比起來算比較不痛的,但是又清得很仔細
(我原本都做好要痛到流淚的心理準備了結果還好
結果在按摩的時候痛到快哭出來
因為本人長期姿勢不良氣血不順所以痛得叫媽媽......
很怕痛的人還是先找別人喔

總之 ! ! !
如果真的需要盈秀的人留言悄悄話,我給你盈秀的聯絡方式,大約一個禮拜會上來看一次
或是到PTT高雄版搜尋"做臉",其中一篇回應是同一篇

如果你拿到連絡方式
請簡訊連絡確認還有在服務然後留下你可以接電話的時間
因為盈秀在幫客人服務的時候非常敬業決不會接電話

--------------------------------------------------

更新一下2021/9

防疫期間,盈秀清潔消毒環境的方式更嚴格了

最近試了可以加購的耳燭體驗,真的很療癒呢

因為工作繁忙導致壓力和精神緊繃很久沒有好好休息

做完耳燭當天非常好入眠

但如果要詢問當時的感覺,抱歉我當下差點睡著無法給你們更多描述 0.0a

--------------------------------------------------------------------------------------------

詢問聯絡方式 請 登入留悄悄話

詢問聯絡方式 請登入 留悄悄話

詢問聯絡方式 請登入留 悄悄話

--------------------------------------------------------------------------------------------

arrow
arrow

    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