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0我已經快一 個月沒看到雪花糕祖孫了,如果有人知道他們換到哪邊做生意可以留言穰大家知道一下喔】
【2000910很久沒看到仨祖孫了希望他們有得到好的照顧】
【2020915網友回覆在瑞豐夜市看到】
【20201028網友回覆在大社夜市-貝斯特前看到】

要來寫一個我自己以前沒吃過的東西........(murmur

從三兄弟螃蟹旁走出後勁夜市時 
聽見用宏亮卻稚嫩的叫賣聲
「雪花糕、雪花糕、快來買!

我個人對雪花糕很陌生,完全沒有印象是什麼東西
終於讓我提起勇氣去問了雪花糕是什麼
看在老闆娘說他是甜食的份上就買一盒來試試

缺了一塊是被我媽偷吃的...

S__17219696

共有三種口味,我買的是蘋果
另外兩種是巧克力跟原味
去找他們讓小小老闆為你服務吧

必須要說,真的很香,一打開蘋果的味道就撲鼻而來
((心情瞬間變好所以我在這裡心甘情願地介紹

口感像布丁,但是是比較硬比較有口感的那種
而且不會太甜,難怪我媽喜歡
老闆娘說三天內吃完,所以我猜沒有防腐劑
這樣有飽足感而且低糖的點心很適合當炎炎夏日的宵夜
或是辦公室的下午茶
雖然包裝較簡陋,目視觀察是蠻乾淨的,我的敏感腸胃也很乖
這樣的手工點心現在其實蠻少見的,如果需要就來買一份吧
老闆娘也沒有預購電話還是粉專
所以有興趣可以去買一盒試試看然後要要看電話
選擇障礙三種口味全包也可以啦

本體真的很好吃很香,不會太甜吃多了也沒有罪惡感,
但是那個雪花(原來是椰子粉)我應該會抖掉
純粹是貘個人的的口味喜好,因為雪花吃起來很像某種古早味點心的外層口感

小道消息:原味的有花生粉版本,無法接受椰子粉鄉民們可以試試原味的喔
(((要吃花生的要早點去,連續三次沒買到QQ

售價       :1盒50元  (我對這點心沒有什麼概念,但是用布丁來衡量的話算很便宜
販售地點​​​​​:後勁夜市三兄弟螃蟹旁邊,小林眼鏡對面
((更新:週日楠都夜市、大社夜市、岡山夜市
營業時間:後勁夜市只有 每週五、六晚上

-------------後-記----------------------------------------------------------------

看過這賣雪花糕的媽咪和小小孩一家三口很多次了
簡陋的塑膠pp板當招牌、沒有有攤位、再加上站在夜市的最外面
其實很容易就被忽略,所以來來去去的人多,停下來買的也有
但是那個營業量讓我很擔心老闆娘能不能照顧起兩個孩子
小小孩很乖會幫忙招呼、叫賣還不吵鬧得跟媽媽站一晚
乖巧的令人心疼,雖然不清楚他們的經濟狀況
but 擺攤必須帶著孩子在身邊照顧,
應該能說明家庭的照顧能力有限
看到老闆娘很堅強靠自己賺錢同時照顧孩子
我想這就是勇敢吧

(朋友與闆娘聊天中得知,因為孫子父母離異所以要帶著孩子出來擺攤,
 即使環境不好,但是他們有尊嚴、有志氣,我能力有限,只能寫一篇文章讓大家分享)


如果有緣份看到這篇文章願意分享的話
你也會獲得勇氣的
 

arrow
arrow

    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