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喝不醉不是我的錯
我想起FB的姓名測驗----千杯不醉
從來不把喝酒當作宣洩什麼的
只是想讓過於矛盾複雜的思緒.遲鈍一點

再怎麼茫
意識仍然那樣鮮明
再喝就是折磨自己
我沒做錯什麼
不需要這樣懲罰自己
既然如此
三分之一就夠了

哪怕我喝得再多
在別人眼裡都是這一個樣
難道.每個人都是如此
只是有默契的不說破
借酒裝瘋才有合理性

如果哪一天看到我醉了
你信也好不信也罷
因為沒有這個可能
只不過我也想任性一下下
裝瘋一下下

不買醉
因為喝不醉
只會嘔一個晚上
把自己搞的那麼難堪做什麼
還是自己照顧自己

三分之一就好
不多也不少
盡興卻不失意
感覺遲鈍了就好

醉意
或感情
三分之一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