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來看去也沒什麼比較創新中立的報導,針對悠遊卡事件跟大家分享我的觀點。

 

雖然本人是一卡通的愛好者,不過我覺得悠遊卡公司這次的波多野除了授權和選圖的問題之外,還,,,,,,蠻有創意的,如果有看過蔡阿嘎的影片會發現她是個可愛的女孩,我沒看過她來台灣拍的那部電影,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觀感,本事件最大的問題應該在於社會觀感不佳。
進入正題,大家知道悠遊卡出現過很多名人卡,其中我舉一個大家比較知道的,王建X先生,對的,他除了是台灣之光大家還記得什麼,他也外遇過喔~這樣社會觀感有比較好嗎?
再來,結衣桑非常認真看待她的職業,而我覺得台灣人現在這是職業歧視,我不想舉其他被歧視的例子,那太令人難過了,你們自己想想,在這件事情上結衣桑是沒有任何錯誤的,雖然我還不太知道其中牽扯公益的是哪部分(因為新聞都沒說)。
最大的問題就是悠遊卡公司在選圖及限定年齡的販售的部分,例如公開版維持清新唯美,,,,,,限制年齡的部分就,開心就好。

還有記者問那什麼鳥問題!      火了,因為沒素養的新聞

 

台灣新聞欠波多野結衣一個公道

 

作家藤井樹的po文,讓人笑死啦!

問:雲大,你有注意到這幾天的新聞嗎就是波多野結衣那個,你贊成AV女優照片放在悠遊卡上面嗎?

答:這有什麼好反對的?白癡都能放在總統府裡面八年,為什麼波多野結衣照片不能放在悠遊卡上面?

 

還有我覺得呂秋遠老師和黑子也都說得很好

不誇大、不造作

只是太多人有著先入為主的觀念

讓人忘了思考

包括我自己(在其他事情上

而人

很容易被情感綁架而失去理性

讓理智擁抱思考

讓思考親吻世界

讓世界懷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