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想說再見

都會多一句你好

 

我拼命地在對這裡道別

卻只是更顯得我離不開這裡

原來我還是一個超級放不下的人

有一種

即將失去一切的感覺

每接近畢業一天

就覺得

我又失去了這四年的我的一部分

好害怕

在我踏上回家的路上時

這個我就會

完全消失

不見

 

如我失去一切般

失去自己

好不容易找到的

現在我要失去它了

 

我留下的每一滴都是道別

和現在的我道別

和回憶道別

 

 

現在連閱讀權限都不再設了

因為明白沒有人會看到

何必多此一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