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原本就不該因為我的寂寞
而連累任何人        陪我受罪                              08/06/09藤井樹<寂寞之歌>
 
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故事 
只有自己明白
自己的感覺 自己的心緒
只有自己能斷
而我的疑惑 我的謎題
唯我知道答案                                                      08/07/09藤井樹<夏日之詩>

因為害怕受傷 所以戴上面具

因為害怕被識破 所以拼命忍淚強笑
面具掉了 那哭笑不得的臉
我看了都難過
別再欺騙自己了
直到"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才知道 原來的"我"
是不被現實接受的
所以又戴上面具
我成了鬼、幽靈、似乎不存在的那些東西               08/07/20

有什麼不同呢?
只是不願意面對現實而已
只是不爭氣而已
我知道 我不會這麼做!
也許吧.曾經想過要不要跟著走
但 是時候了嗎?
卡謬曾說:幸福不是一切,人還有責任。
外在環境不允許我這麼做
或者,我不甘心,不甘心自己這樣懦弱                 08/09/23解剖自殺心靈

難道又被喚醒了嗎?
又要回到兩年半前-沒有語言沒有靈魂的鬼
醒了 想起現在該做什麼了
在一本本小說中的字裡行間
找尋真正自由的魂魄                                           09/01/08<未來都市> 
 

不要放手 別再讓我掉落

疼痛的感覺 一遍又一遍
那寂寞的感覺 那黑的世界
沒人看到那黑 沒人看見那淚
只請求不要手                                                     09/0717 


自己生命的"訪客"是嗎?
流浪本身是一種追尋
這是人的本質
會去追尋心理所嚮往的。                                    09/08/XX藤井樹<流浪的終點>

溫莉:看來愛德是不願意讓我等他了。
(連阿爾都不見了~~)                                           10/11/13香巴拉的征服者

左手.是活著
右手.是不死
啪!
"即使能如此地密合
即使幾乎長得一模一樣
但左手真的等於右手嗎?"                                      11/05//XX罌籠葬



幸福不是一切
人還有責任
(遠目....... 

目前是否...太過放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