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從無名搬到痞客邦已經362個太陽日了

但是文章的增加篇數依舊少的可憐

 

時間毫不留情的將我們帶離兩年前的起點

對我來說那是現有一切的起點

我的學業、我的家庭、我的感情......還有一些不知所名的細索

意識到這一點的我   忽然覺得可怕

一切因時間而來

之後也會隨著荏苒的光陰離去

 

此時的我已經明白

沒有什麼事能真的永遠

依然期待卻不敢真的奢望

先打隻預防針 就不會那難受吧

但是我是認真的

在這一條路上  沒有後悔

真的我沒有後悔

如果這時或以後出現岔路  

有的 會是遺憾 和祝福

畢竟  我曾那樣愛過

 

不過至少

現在的一切越來越真實

真實的快樂、真實的感情、真實的悲傷

而我就任由他們在我的生活中肆虐

囂張   這是唯一的形容詞

不懂得收斂的心情

讓我越來越沉溺在這個世界裡

 

是該進入倒數的時候了...兩年

站在前後兩年的分界點上

平靜

卻也複雜的很

有些事開始必須思考

然後決定

.............................................

有思念、有感情

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