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落就是這麼一瞬間的事

 

(一)

毫無防備的

每天都在走的路線

只是節奏快了些

手上有顆吃一半的包子

就在階梯上飛撲

絲毫沒有被絆到的感覺

只有在身體不正常前進時

閃過一絲幹意

然後包子飛了

我著地了

帶著紅腫的膝蓋和下巴站起來繼續一天的行程

隔天瘀青如我預期的出現

但是他越來越黑就有些可怕了

幸好正面不明顯

 

(二)

我以為我好了

情緒失控是瞬間的事情

憂鬱也是一瞬間的事

i'm falling.

i'm lonely.

明明沒有人拜託我堅持下去啊

為什麼就放棄了那張離開的單程票

看著過去的文章

好像這樣才能找回自己

但是那一字一句原來是我寫的嗎?

為什麼我認不出來呢?

明明很熟悉

明明發生過

卻還是如此懷疑

falling只是一瞬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